nappa x techo

Instagram: nappa_ju
把shi一样的日常变成好看的画面

1105 - 1106


那天问几个好友,过两天周五,下班后要不要出来吃饭or喝酒。
有的说晚上要加班,有的说还在外地出差。唧唧歪歪地表示到时再说。
我说我拿了稿费,本来想请大家吃饭的。然后她们立马就说我不加班了,说我定好机票回来了。


周五那天我下班晚了,微信说大家先点菜,然后她们点了超贵的香辣蟹。


……好吧,那是REAL · 好吃…………( 
(我自己的话肯定不舍得点的!所以真心谢谢你们的毫不留情(。)


我们经常疑问,大家都那么穷,为什么还要一起玩。(233
十三四年前就开始结党营私的小团体。那时候初中课本上学来的“苟富贵,勿相忘”,大家念念叨叨地就过了这么久。

  

谁都没发达 v( ̄∇ ̄)


当时的白日梦也一个都没有实现。但是那天晚上在CBD的写字楼下面,一起喝着奶茶却像喝醉酒一样,吹着午夜的风笑得凌乱,还真是开心得不得了啊。




へ(´∀`へ)


………………怎么写起了奇怪的日记。   



补:

其实文章中心思想是,我的好朋友,用免费的晚餐就能钓出来。“要钱的不能吃,不要钱的啥都能吃”

哼╭(╯^╰)╮

评论(11)
热度(47)

© nappa x techo | Powered by LOFTER